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旅遊、參觀、看表演 榮家長輩樂逍遙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

   【連線報導】人間四月天,各地榮家紛紛舉辦活動,讓住民長輩出外郊遊、參觀、看表演,放鬆疫情吃緊期間受到的壓力,長輩們直呼好舒服。
  臺北榮家在臺灣優質生命協會祕書長紀寶如的帶領下,請來包括林沖、北原山貓、石中玉、黑旋風、藍如潔、藝鴒等多位知名藝人,為住民長輩帶來公益演唱,藝人們輪番演唱,讓長輩聽得如痴如醉,全場歡笑聲不斷。
  板橋榮家日前迎來維莉愛心團隊及精彩樂園表演,載歌載舞,薩克斯風吹奏「南屏晚鐘、好預兆」等,讓長輩聽得欲罷不能;「花樣年華」民族舞蹈的絢麗旋轉彩帶,看得長輩們鼓掌叫好。另外,精彩樂團開場也帶來好看的手語舞蹈「今生遇見你」,及印度舞、原住民舞、國標舞,長輩被舞蹈吸引,都忍不住在臺下跟著一起擺動,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,久久難以忘懷。
  桃園榮家請葉玉梅老師帶領百人合唱團蒞家區,舉行「春季美聲饗宴會」,帶來二十首膾炙人口的歌曲,有義大利名曲「O sole Mio」、懷舊的「小城故事」等,更融合功夫、國標舞等表演。榮家日前又舉行「溫馨五月愛傳千里巡迴音樂會」,以溫馨悠揚的樂曲帶給長輩充滿藝文氣息的音樂饗宴,桃園榮家家主任陳平回贈感謝狀,感謝精采的演出。
  中彰榮家以移地學習方式,帶領榮家爺爺、奶奶們體驗臺中捷運及參訪「漢翔航空工業公司」,以了解國家近年重大建設及最新的科技發展。
  高雄榮家為體弱及行動不便的長輩們規劃半日遊,由養護專區郭堂長帶隊,陪伴坐輪椅長輩們暢遊澄清湖、高雄圓山大飯店及九曲橋,長輩們個個心情大好。
  馬蘭榮家安排養護住民到新元昌茶行,由茶行老闆講解製茶文化,體驗擂茶樂趣,現場歡笑聲不斷,大夥們隨後在鹿野「田媽媽餐廳」享用在地特色餐,也拍了許多照片,成為本次旅遊最美的回憶。
 
(點閱次數:810)